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粗框

t 終於回來了,我的胡思亂想又要暫告段落
今次帶回了comme ca的p coat,是我最迷的白色,愛死了

正值瘋狂減價的時節, t說街上碰到許多的港人, 大肆搜掠
為什麼知道他們是hker?
透過觀察,t 給asian guy訂下了一些stereotype
cap不離頭的是korean, 滿臉鬚根的是日本人
香港仔就有t 所說獨特的hk hair style, 還有是加粗框眼鏡一雙

這裡我唯一認識的hk guy中, j先生戴的是calvin klein
k先生used to戴gucci, 剛從港回來的另一位k先生換了fendi
新相識的n先生戴的是prada

其實因為某種原因上, 我對粗框眼鏡有點情意結
也許今年我也要換一副burberry ne

No comments: